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天王32分获四连胜 小牛擒蜂静观湖人

2011年04月14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微博)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小牛在主场迎战黄蜂。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小牛以121-89胜出。在这场比赛之后,小牛暂时升至西部第二,而黄蜂则掉至第八,但两队最终的排名,还要看稍后湖人灰熊在各自的比赛中的胜负。

小牛取得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得到32分和6个篮板,贾森-基德贡献12分和8次助攻,肖恩-马里昂得了10分和8个篮板,贾森-特里贡献13分,何塞-巴里压得了14分和8次助攻,布兰顿-海伍德得了10分和7个篮板。

黄蜂遭遇三连败,克里斯-保罗仅打了25分钟,9投2中、罚球3罚3中得到7分和8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得到14分,卡尔-兰德里贡献10分,贾瑞特-杰克得到22分和7次助攻,昆西-庞德塞特得了10分。

小牛有望获得第二,黄蜂赢球则锁定第七,但在本场比赛当中,黄蜂并没有全力出击,他们的首发球员最多的也才打了26分钟。

开场后诺维茨基连续两次被抢断,保罗则连续送出2次助攻,带领黄蜂打出5-0的开局。不过之后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小牛将比分追平,也把比赛拖入僵持阶段。首节中段小牛进攻效率有所走低,黄蜂数度将分差拉开到5分,在本节还剩57秒时,保罗罚中1球,他们还以25-22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巴里压连罚带投拿下5分,帮助小牛将比分反超为28-27。

第二节两队依旧大打对攻,本节开局黄蜂打出8-1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5-29。在本节进行到9分14秒时,特里跳投命中,小牛才打破了运动战得分荒。此后黄蜂一直保持领先,在本节还剩1分04秒时,基德外线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至55-56。之后杰克在外线造成特里犯规,3罚全中为黄蜂稳住局势。半场过后,黄蜂保持61-58的领先。

第三节场上局势突变,在本节前4分50秒里,黄蜂仅靠罚球得到2分。小牛趁机打出12-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0-63,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势中独得7分。此后黄蜂好不容易打破了运动战得分荒,但依然不能阻止小牛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2分26秒时,基德命中三分,小牛82-70已获得12分的优势。在本节结束时,小牛86-74仍然领先12分。本节诺维茨基得了12分。

小牛没给黄蜂任何机会,第四节他们前5次出手命中了4球,其中特里投中了2个三分。在比赛还剩6分41秒时,特里突破上篮拿下个人本节的第9分,小牛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2-81。此后小牛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以121-89胜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