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绿军为内线焦虑 热火提防76人秘密武器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官网开始新一期针对季后赛的讨论,邀请来三位专家来讨论本周就要开打的东西部季后赛局势。

率先开始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这个系列赛,“尼克斯绝对是为季后赛打造的球队,有两个得分30+的球员,还有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丹东尼也有经验,凯尔特人在内线还有不确定性,大小奥尼尔健康问题,小斯可以在篮下制造麻烦,可能会是七场大战。”

另外一位来自波士顿的专家克里斯说,“很多人谈论凯尔特人的禁区和篮下,他们防守和精神是不会改变的。至于大小奥尼尔状况如何,在以后几天内就找到答案了,没有帕金斯,其他球队都想看到凯尔特人表现到底如何。”

另外一个专家兰-怀特克尔说,“有时候不是安东尼问题,是丹东尼如何组织球队。尼克斯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肯定很兴奋,想赢球,整个纽约城市都会很激动。”

接下来是迈阿密热火VS费城76人的系列赛,奥尔德里奇说,“热火赢季后赛不满足,第二轮、东部决赛不是目标,就是想赢总冠军,他们得分不是问题,就是防守,76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外线。”

主持人说,“76人主教练道格-柯林斯做得很不错,他应该是年度最佳主帅。”专家克里斯说,“对,柯林斯做得很不错,就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76人应该能对热火进行防守,比如三分球,就跟奥尔德里奇说的一样,路易斯-威廉姆斯是秘密武器,走运的话76人能赢两场球。”

主持人说,“76人本赛季很戏剧性,开局很差,又进入季后赛了。”专家兰说道,“想想凯尔特人-老鹰比赛,很多人认为凯尔特人4-0,但最后也打了七场比赛,76人所以也不能小视。”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