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暂时低迷不担心 杜兰特有待爆发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三位专家继续谈到西部赛区季后赛的前景,洛杉矶湖人队以及俄克拉荷马州雷霆队。

主持人率先问,“洛杉矶湖人怎么了,他们本赛季开局是大热,现在是五连败。”大卫-奥尔德里奇说,“可能是湖人发现不能追赶上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精神上干脆就彻底松懈了,我还是不太担心这球队。”

主持人继续说,“湖人现在问题多,比如罗恩-阿泰斯特球场上不卖力。”专家克里斯说,“确实是,看凯文-杜兰特得分轻松就知道。但我认为湖人还不算大麻烦,不如他们在圣诞节时遇到的要大,他们会在季后赛找回状态,他们不是凯尔特人加入新队友那种,他们和上赛季一样的球队。”

主持人说,“拜纳姆季后赛对湖人很重要。”专家兰说,“对,拜纳姆在常规赛里是表现不错,安德鲁的健康和创造力对湖人季后赛将是关键。”

接下来是雷霆,奥尔德里奇说,“现在雷霆不仅有后场,有了帕金斯之后还有了后场,特别是后场防守。”主持人说,“我看好杜兰特在这个季后赛里表现。”专家克里斯说,“对,去年季后赛给了杜兰特经验,我还看好雷霆队其他年轻球员,比如韦斯特布鲁克,依巴克等等,还有詹姆斯-哈登,他是一个很合格的第六人,雷霆肯定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

主持人该给这支球队怎样的定义?天赋还是努力,专家兰说,“他们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队,还有季后赛结束之后,会知道帕金斯对这支球队,甚至西部联盟和东部联盟。”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