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女排集训戒备森严 天津媒体已经提前进驻

2011年04月14日10:24东南快报黄文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 黄文龙)中国女排第39次回到福建漳州进行集训,今日和明日将对媒体开放训练课。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日前表示:将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就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上天津和广东球迷冲突事件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女排训练基地,女排公寓里除了前台服务员没看到任何人。而训练馆处,除了两名快递员运送从北京邮递过来的货物外,就是去年那位年长的保安。保安看到有除邮递员以外的人靠近,马上警觉起来。不过他马上认出去年曾参加过漳州媒体公开课的本报记者,“这两天尚无记者过来打探情况,小兄弟你又是第一个,呵呵。”虽然保安态度友好但是对于记者想提前进去一探虚实的请求,他仍坚决拒绝。

  本赛季天津女排跟广东恒大女排在总决赛的第三场,发生了球迷冲突事件。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将借今天的公开训练课的机会,就调查结果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在全国排球联赛赛场乃至世界排球赛场上,很少出现球迷冲突事件,因此这次津粤之战的球迷冲突引起各方关注,全国各地的体育记者都希望第一时间获悉此消息,但是提前到位的媒体并不多。

  昨日下午记者对附近的酒店和宾馆进行了了解,但是大多数宾馆仍未有记者入住,他们说往年中国女排到漳州集训的时候,附近的宾馆总会提前入住不少带摄像机和摄影机的记者,不过今年好像暂时还没看到大批的媒体记者。不过一家宾馆的员工介绍天津籍电视媒体也已经提前到漳州落脚,天津电视媒体曾经播放出冲突画面。

(东南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