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鹰王约翰逊首发2分 老鹰负猫6连败收尾

2011年04月14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五连败的亚特兰大老鹰做客夏洛特,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已经进入季后赛的老鹰无心恋战。最后老鹰85-96输给了山猫,常规赛以六连败收尾。

老鹰队中,辛里奇 10分,乔-约翰逊6投1中2分,约什-史密斯4分,帕楚利亚2分10个篮板,约什-鲍威尔14分。山猫队中,亨德森20分6篮板6助攻、奥格斯汀17分7助攻,布朗11分8篮板,坎宁汉姆14分。

开场乔-约翰逊还是主导着老鹰队的进攻,山猫这边打出一波13-2,立刻取得了领先以17-6领先。老鹰这边马尔文-威廉姆斯补篮得分,山猫杰拉德-亨德森个人连得6分,山猫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老鹰换上一些替补作出冲击,在贾马尔-克劳福德跑投得分之后,双方结束首节比赛,老鹰18-29落后。

第二节奥格斯汀先民主一个三分球,然后夸梅-布朗一个打三分成功,山猫继续保持领先,老鹰已经换上第二阵容,山猫夸梅-布朗在篮下连得4分,以55-39领先。奥格斯汀再送出两次助攻,老鹰霍福德接到杰夫-蒂格传球上篮得分结束上半场,老鹰43-61落后。

下半场老鹰通过一波7-0将落后缩小到52-63,辛里奇 得分,老鹰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56-65。夸梅-布朗在篮下一个打“2+1”成功,山猫再次将领先扩大到68-56。老鹰还是由第二阵容负责追分,辛里奇跳投得分结束第三节比赛,老鹰66-74落后。

第四节比赛,老鹰打出一波6-0将落后缩小到74-78,山猫这边替补也连得7分,再次将领先扩大到85-74。山猫迪奥上场后,负责全队进攻,他外线命中三分球之后,山猫96-81领先。最后山猫96-85击败老鹰。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