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加时赛独砍10分 雷霆负雄鹿居西部第四

2011年04月14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加时赛独砍10分 雷霆负雄鹿居西部第四

雷霆最终排名西部第四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迎来收官之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凭借着詹宁斯加时赛中个人独得10分,雄鹿最终以110-106险胜雷霆队。输球的雷霆最终排名西部第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丹佛掘金

雄鹿方面,全队8人得分上双,詹宁斯16分、另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入账,萨尔蒙斯15分,里德11分。雷霆方面,凯文-杜兰特14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维斯布鲁克20分和5次助攻。

塞弗罗萨一人连砍5分,帮助主场作战的雷霆获得9-5开局。远道而来的雄鹿不甘示弱,古登内线强攻得手,使得客队将比分追平,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暂停之后,当家控卫维斯布鲁克连续命中4次罚球,帮助雷霆再度取得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此前异常低调的杜兰特终于开始发威,一人包办了球队的最后4分,带领雷霆21-16领先雄鹿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力拼板凳深度,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雷霆一路领先,伴随着这位球队第六人快攻反击得手,主队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以37-26领先雄鹿。但此后雄鹿队开始疯狂反击,在伊利亚索瓦的带领下,客队攻势如潮,伴随着里德的标志性跳投命中,雄鹿队将比分追至37-42。本节最后时刻,雄鹿队再度轰出9-0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以46-43领先雷霆。半场战罢,雷霆落后雄鹿队3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用一记三分命中正式拉开雷霆队反攻的序幕。在这位得分王的带领下,雷霆队轰下了11-4的冲击波,将比分一举反超,以54-50领先雄鹿。这样的表演仅仅只是开始而已,紧接着维斯布鲁克一人连砍8分,帮助雷霆队再度打出10-2进攻高潮,将比分优势一举扩大,以66-55领先雄鹿队,重新奠定两位数领先优势。凭借着默罕默德最后时刻的罚球中的,三节战罢,雷霆带着10分优势进入到末节,以74-64领先雄鹿。

末节,库克跳投命中,帮助雷霆继续保持10分优势。但此后雄鹿队外线威力终于有所体现,博伊金斯和詹宁斯在三分线外均有所建树,帮助客队将比分追近。哈登不甘示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帮助雷霆队牢牢占据主动权。暂停之后,穆伦斯先是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又完成一次快攻上篮,使得主队在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钟之时依旧占据领先优势,以96-87领先雄鹿。但最后时刻雄鹿队连追9分,将比分追至96平,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随后默罕默德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大战。

加时赛中,此前一直表现低迷的詹宁斯发威,一人包办了雄鹿队加时赛14分中的10分,帮助雄鹿最终险胜雷霆。(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