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缺阵豪斯破纪录 收官战热火擒龙

2011年04月14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常规赛最后一战,迈阿密热火赶赴多伦多,客场挑战猛龙热火三巨头全部休战,但是豪斯首节就砍下18分,全场拿下35分打破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投入7个三分打破个人本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帮助热火以97-79击败猛龙,取得四连胜,热火最终以58胜24负结束了本赛季,这是热火六年来最佳常规赛战绩,他们将拥有季后赛对阵除了马刺公牛之外的球队的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热火豪斯得到35分,霍华德18分6个篮板,查莫斯13次助攻;猛龙贝勒斯21分,德罗赞18分,约翰逊12分6个篮板6次助攻。

豪斯单节砍18分痛斩猛龙

贝勒斯和德罗赞分别上篮得分,猛龙先声夺人。热火不甘示弱,豪斯连中两球并助攻琼斯投入三分,开局两队10-10打平。此后豪斯进入了个人砍分模式,他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该节末段豪斯连续砍下5分,首节热火29-20领先猛龙结束,该节豪斯9投8中砍下18分。

猛龙疯狂反扑压制热火队

第二节贝勒斯连砍5分率领猛龙反扑,而热火霍华德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查莫斯和琼斯分别投入三分,霍华德再中一球,将优势扩大为12分。该节中段猛龙约翰逊上篮得分,阿金卡投入三分,戴维斯也篮下强攻得手,主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了44-46,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霍华德跳投得分,然而猛龙继续反扑,德罗赞上篮得分并跳投命中,此后他又助攻赖特篮下强攻得手,上半场打完热火反而50-51落后猛龙结束。

远投成热火唯一攻击手段

第三节双方仍然是比分紧咬的格局,热火豪斯和琼斯分别投入三分,一度将比分改写为57-53,可是猛龙立即反扑,随着多西两度完成扣篮和德罗赞跳投得手,猛龙将比分反超2分。该节末段热火豪斯和毕比携手投入3个三分球,三节打完热火70-69领先猛龙结束。

豪斯三分神准热火胜猛龙

霍华德四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豪斯投入三分,热火打出7-0的小高潮,迫使猛龙暂停。暂停后猛龙德罗赞跳投得手,然而热火查莫斯中投还以颜色,豪斯再中2个三分球,比赛结束前6分钟,热火以85-71遥遥领先猛龙,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击败猛龙。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