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官员们别粉饰太平 足协排协自重

2011年04月14日09:17北京晨报[微博]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天天逼问各大中心的官员,什么时候出台各项罚单;球迷天天等着看结果,看不到就怨声载道。貌似我们是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闲人,但我们的出发点恰恰是天下太平。

按理说,更希望天下太平的应该是那些官员们,这一点无须再赘述是什么原因。但太平不是粉饰出来的,有时候需要一点铁腕。骂人DJ确实犯的不是什么要命的错误,不杀人不放火的,大不了就是社会影响坏点儿,谁受影响了您可以堵上您的耳朵,再说赛区自己已经罚过也整改过了,算是坦白从宽的那一类。但从宽并非就是没错,足协连个批评警告下不为例都没有,甚至还给他们找了不少辙。将来若再有效仿者,足协大概也只能继续从宽,不然人家反问一句为何不能一视同仁,足协也就没了脾气。

这桩“小事”若是没有媒体追问,足协大概连提也懒得提。就像排协对于女排总决赛球迷冲突一事的态度,那么多火爆的图片视频挂在网上,仍然可以被评价成一场“很圆满”的比赛。结果在媒体的一再逼问下,才勉强表示会给个说法,并且还要等两天以后。

这是网络时代啊,但凡会上网的人就都不可能是闭目塞听的傻子,这么大的事摁得住吗?遇上事,尽早给一个合理的明确的立场才是明智的选择,该批的批,该罚的罚,至少得有个杀鸡给猴看的勇气。不然总会有摁不住的那一天,到时候再被逼着给说法,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难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