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观战指南:热火三巨头季后首秀 皇帝对决小AI

2011年04月14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常规赛对决分析:热火3-0横扫76人

去年10月28日,热火在赛季揭幕战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情况下最终不敌对手,而隔天前往76人主场的他们给予了对手猛烈的打击。韦德全场狂砍30分7个篮板令球队三节战罢就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球队早早锁定胜利赢得新赛季首胜,76人87-97不敌对手揭幕战失利。

去年11月27日,当时战绩8胜7负的热火在主场迎战此时战绩排名东部垫底的76人,比赛对热火而言并没有第一场那么轻松,三节战罢热火只领先对手2分。关键时刻波什连续跳投得手,詹姆斯也开始内线称雄,比赛再度提前分出胜负,热火99-90力克对手。

今年3月26日,热火在主场迎来了气势不俗的76人,而在比赛大多数时间里,76人一直处于领先势头,可是第四节开始时还落后5分的热火在韦德和波什末节的出色发挥下,不但完成了反超,还不断的扩大了两队的分差。气势受挫之后,客场作战的76人99-111不敌对手,遭遇热火横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