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科里森限制霍华德 步行者对公牛难得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针对即将开始的季后赛,NBA(微博)官方演播室邀请来三位专家来讨论东南赛区五支球队前景,如下:

主持人率先点出要点,奥兰多魔术季后赛里近九场和老鹰交锋中赢了八场,老鹰在四月份战绩为1胜5负,还经历了一个五连败。首先大卫-奥尔德里奇发表个人观点,“魔术肯定有很大压力,然而老鹰现在又很多麻烦,魔术本周一和凯尔特人比赛里打得很好,有防守,这还是没有霍华德情况之下,有了霍华德老鹰不能对抗魔术。”

另外一个专家克里斯-麦尼克斯说出老鹰的秘密武器,“那就是老中锋杰森-科里森,四场和魔术比赛里场均20分钟,他技术不太好,但身体强壮,经验丰富,可以造霍华德进攻犯规,可以一对一防霍华德。”

另外一位专家兰-怀特克尔是老鹰球迷,他说,“去年季后赛第二轮4-0横扫老鹰,但是老鹰还是有机会对付魔术,比如刚才说到的科里森。”

随后三位专家谈到了芝加哥公牛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对决,奥尔德里奇说,“公牛是一个很棒的球队,尤其是防守,步行者该考虑如何去得分,尤其是在最后5分钟,这对步行者来说有点难。”

另一位专家克里斯说,“不要小看锡伯杜,说他没有季后赛经验,但他随火箭、凯尔特人打过季后赛,他还很努力,公牛身上打上了锡伯杜的记号。”

专家兰-怀特克尔说,“步行者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我同样不知道步行者面对公牛这样防守好的球队该如何得分。”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