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格里芬称雄 沃尔豪言要冲季后赛

2011年04月14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格里芬称雄 沃尔豪言要冲季后赛

官网新秀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格里芬、沃尔和考辛斯占据前三席位,此前一直位列三甲的菲尔兹排名一路下滑,目前仅列第10。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在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之后,格里芬的表现无需赘言,他能够扣篮,在篮下有灵活的脚步。在戴维斯被交易之后,格里芬一度面临困境,但他很快克服了这一问题,重新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格里芬赢得了一致肯定,获得这个奖杯只是时间问题。

2、约翰-沃尔(奇才

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奇才缺少了4大主力,但最终他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而充满自信的沃尔也发出豪言,声称下赛季要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我们和季后赛球队交过手,有时候我们还能赢下他们,这表明球队的实力并不差。”沃尔说道,“下赛季,我们要为季后赛的目标而奋斗。”从沃尔最近的势头以及奇才赛季末的表现来看,他们想要完成这一目标,并非是天方夜谭。

3、徳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在112-120负于雷霆的比赛中,考辛斯打出了生涯最佳比赛之一,他全场在帕金斯头上砍下赛季新高30分,获得21次罚球,命中18球。考辛斯的出色发挥,也赢得了主帅的称赞。“我本人为考辛斯会遇到困难,但他很快就调整过来,并且继续保持攻击性。”韦斯特法尔说道,“他比帕金斯更快,而在比赛中,他很好得运用了自己的优势。”

4、乔丹-克劳福德(奇才)

在几个月之前,没有人想到克劳福德会有这样的发挥。在为奇才打了25场比赛之后,克劳福德已经升至新秀榜的第4位,并且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命中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最后时刻投中制胜三分球。

5、格雷格-门罗(活塞

活塞进攻有所提速,门罗出手机会减少,但他并不介意,而且去争取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球队在外线有很多得分手,我要做的就是抢下更多的进攻篮板,争取二次进攻的机会。”在最近4场比赛,门罗场均12.7分和9.3个篮板,表现一如既往得稳定。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艾德-戴维斯(猛龙)、加里-尼尔(马刺)、戈登-海瓦德(爵士)、德里克-费佛斯(爵士)和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