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1战被判7黄 球迷怒吼换陆俊李明欲申诉

2011年04月14日07:2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不是休息日,没想到仍然有3000多球迷到大连大学体育场为阿尔滨队加油助威,并时不时掀起人浪。进球与胜利让球迷非常开心,但对于裁判的表现,球迷非常不满,比赛中甚至喊出了“换陆俊”。球迷不满主要在于主裁判的判罚尺度,整场比赛给了阿尔滨7张黄牌,而广东日之泉只有1张,逼得李明从主席台上飞奔下来与主裁判交涉。

数黄牌数是昨日双方媒体都在干的事,“又一张”“又一张”是阿尔滨球迷昨天不断重复的话。昨日阿尔滨队员共获得7张黄牌,有的牌用李明的话说是“给得莫名其妙”。这其中孙昊晟和孙铂的黄牌让人摸不着头脑。朱晓刚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之后试图友好地将对方球员扶起,结果日之泉球员扬手一挥,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可主裁判马克喜这个时候却给朱晓刚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张黄牌让坐在主席台上的李明彻底“爆发”了。他飞奔下场大声质问主裁判,结果被主裁判马克喜“请”到主席台上去。这件事赛后被网络媒体报为“李明得到了阿尔滨第四场比赛的第三张红牌”。对此李明颇为疑惑,“我是俱乐部经理,是到场边交涉的,怎么能得红牌呢? ”

李明表示:“当时我们的球员被主裁判连续不利于我们的判罚而弄得有些发蒙,这个时候我必须要冲上去。 ”李明不避讳地说当时的举动完全是故意的。一方面是提醒裁判,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行为给阿尔滨队的队员提醒,让他们打起精神来。对于7张黄牌,李明表示肯定要在赛后向中国足协申诉,“作为新军,我们的打法一直都是很文明的,没想到比赛中出现了这么多不利于我们的判罚。之前两场也是,我希望我们能得到公平的对待。 ”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