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球衣销量力压科比 7年后再度笑傲全联盟

2011年04月14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还是我的球衣最帅!飞侠:为什么我的球衣这么帅才第二?

皇帝:还是我的球衣最帅!飞侠:为什么我的球衣这么帅才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微博)官网公布了2010-2011赛季球衣销售排行榜,詹姆斯热火6号球衣成为赛季最畅销的球衣,这也是他时隔7年之后再度登上该排行榜榜首。而过去两年的球衣销售冠军科比则滑落至第2,凯尔特人的朗多位居第3,韦德排第6。

每年赛季一开始,NBA商店就会统计单赛季球星个人球衣的销售量。2010-11的常规赛将在今天上演收官日的比赛,而联盟也同时公布了本赛季的球衣销售情况。詹姆斯继新秀赛季之后,7年来首次登上销售榜的榜首位置,力压人气王科比。

过去两个赛季,科比一直把持着联盟球衣销售冠军的荣誉。但本赛季,由于詹姆斯从骑士转投热火,加上换号的缘故,球衣销售数量迅速攀升,从而一举登上榜首。不过即使如此,科比也稳稳守住了联盟球衣销售榜第2的位置。詹姆斯和科比的球衣销售数量也反应了他们是联盟目前最好球员的地位。

在詹姆斯和科比之后,球衣销售排行第3的是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在该榜单前15名球员中,一共有5名凯尔特人球员入选,分别是奥尼尔(第12)、雷-阿伦(第13)、皮尔斯(第14)、加内特(第15)和朗多。

另外,排在第4的是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其队友安东尼排在第8。而热火另一巨头韦德排在第6,本赛季大红大紫的公牛领袖罗斯的球衣销售情况同样喜人,超过韦德位居第5。

在球队球衣销售方面,詹姆斯所在的热火队仅排在第3,位列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后,尼克斯位列第4。(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