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2011年大连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4月13日16: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2011年大连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历时三天的大连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于4月11日在大连市76中学圆满结束,来自大连市中小学的150名校园足球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大连市足球协会主席孙新生,中国足协青社部副主任陆煜,大连市教育局安体卫艺处处长王长青及副处长尹军,国际足联讲师、本班主讲师拿督叶任强以及助手王雷和张鹏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新生勉励指导员努力学习,掌握更多校园足球知识,为大连培养更多优秀足球苗子贡献力量。陆煜首先肯定大连在开展校园足球所做出的成绩,也是与本班学员日常的努力工作分不开的;他展望了全国校园足球的美好前景,并透露国家体育总局正与有关部门协商酝酿,不久将出台一份文件,相信无论对开展校园足球还是参与校园足球的基层体育教师都是利好消息。

三天培训期间,得到了大连市教育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有效配合,为远道而来的学员老师提供良好的食宿,大连市第76中学提供了最佳资源环境,协助大连市校足办精心组织保障到位,有效提升了出勤率与培训质量。讲师组在马来西亚籍的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拿督叶任强的带动下,中国足协、校园足球讲师、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梯队教练王雷与中国足协校园足球讲师、大连外国语学院教师张鹏两位本土讲师的授课内容丰富、理论,引发学员老师们的浓厚兴趣和强烈求知欲,各位指导员认真记录、有效互动、积极实践,讲师悉心地答疑解惑、点评指教,使培训理论与实践相得益彰。

中国足协青社部副主任(培训主管)曾丹和大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大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出席了闭班仪式,与讲师、所有学员共同观看了培训回顾短片,在热烈的掌声表达出依依不舍之情,相约Q群的有限空间继续交流互动,无限延展这座城市的足球梦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