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国安叛逃外援早有前科? 前东家曾上告FIFA

2011年04月13日16:21法制晚报曾耀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 实习生 杨雯(微博))国安外援戴维劣迹斑斑,不顾球队意见“吵着要回家”早有前科。

据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国安第五外援戴维已经于上周六回家了。被查出睾丸炎后,戴维不顾俱乐部劝阻,强烈要求回到巴西治疗,声称一定要用自己的私人医生进行医治。国安方面留不住人,表示尊重戴维意见,同意其回国,而戴维目前仍与国安有合同在身。事实上,这么不顾球队安排,吵着要回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戴维身上。

在卡塔尔萨拉尔效力期间,戴维就曾从俱乐部“逃离”,拒绝继续履行他和球队的合同。据卡塔尔《足球论坛》消息,去年3月,戴维获球队管理层的批准后得到了一周的假期,回到祖国巴西进行短暂休养。但令人惊讶的是,这名球员在归国后不久告知俱乐部负责人,从此他不再返回俱乐部,并且拒绝出席球队的各项活动。萨拉尔俱乐部管理层向戴维提起诉讼,并向国际足联投诉,维护俱乐部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戴维不止一次缺席球队训练,而且可以确定的是,戴维在去年1月份缺席训练而外出旅游,返回后表明其不愿再为萨拉尔效力的立场。卡塔尔萨拉尔俱乐部体育事务处处长阿里·阿米尔对此颇为愤怒,他对《足球论坛》表示:“戴维根本就没有为球队尽全力,在比赛中表现也不佳,无法和球队相融合。”在卡塔尔萨拉尔俱乐部效力期间,戴维一直试图找各种理由离开。

阿里处长当时就表态:“他肯定会走,但他必须在对我们双方之间的巨额合同作出赔偿后才能离开。”最后戴维是否赔偿不得而知,但至少萨拉尔以甩卖价将这个包袱给了北京国安。现在就算戴维履行承诺回来,这样的外援,国安还敢要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