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杨新利:争议判罚反映裁判不足 重视职业道德

2011年04月13日15: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秦云) 北京时间4月13日,足协召开联赛例会,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对于联赛中发生的裁判问题做出回答。表示争议判罚证明裁判工作存在不足。

杨新利表示:“今年联赛裁判工作顺利良好,裁判员工作负责,积极赛前准备,临场执法文明,准中教练球员、媒体,赛后认真全面总结。俱乐部、教练、运动员和媒体对裁判工作给予了理解认可。对于有争议判罚,由足球特点决定,反映裁判工作存在不足,需要努力提高,要求裁判克服外界干扰,做到公正公平执法。”

杨新利认为裁判工作始终被各界重视,并通报今年裁判工作主要措施:首先,重视裁判职业道德建设,放在首位。提高裁判业务能力。其次,加大培训总结力度,春节以来两次培训。联赛开赛前到俱乐部宣讲规则,结合去年执法和国际足联规则制作了光盘,提高宣讲效果。结合总局反腐倡廉组织裁判学习,惊醒。第三,坚持择优录用,发挥各级会员协会推荐优秀裁判员和监督参加业务培训,通过业务考核。联赛开始前,进行了公示。第四,坚持公平原则。大力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减少人为因素。加强裁判工作评议,坚持齐抓共管的原则。第五,加强国际交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