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再访观澜湖人气不减 坚信定会重回巅峰

2011年04月13日09:4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再访观澜湖人气不减 坚信定会重回巅峰

尽管过多的负面新闻让伍兹状态下滑得很快,不过“老虎”在中国还是有众多“粉丝”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刚刚结束大师赛之旅的伍兹来到了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开始今年的亚洲巡回之旅。尽管没有太多机会展现非凡球技,但慕名前来的粉丝人数之多足以证明,“老虎”依旧人气不减。

伍兹是在昨天凌晨四点左右才抵达观澜湖的,仅仅休息了不到三个小时便又掀开了一天活动的序幕。虽然脸上不免带些疲惫之色,但“老虎”的出现仍旧让特地前来的粉丝们激动不已,他们一边高喊伍兹的名字,一边高举手中的摄影器材,拍下偶像现身的美好瞬间。“对于‘老虎’来说,这点人不算多的了!”一位虎粉得意地向记者展示她拍得的照片。看来,“情妇门”事件并没有影响粉丝们对“老虎”球技的欣赏。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第75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伍兹虽然只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但已经表现出了状态回升的势头。“老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现在的新教练一定会让自己重返巅峰:“不管我跟哪一位教练合作,都会有很大的动作修改,但每一次我自己都会很满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