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赛季总结:收获经验 伤病让我更加成熟

2011年04月13日08:3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奇才以1分险胜三巨头缺阵的凯尔特人,结束了全部主场比赛。对阿联(6分、10个篮板)而言,本赛季时而首发时而替补,同时经历了伤病困扰,这也让他成熟了很多。

对于这个赛季,阿联认为并非三言两语能说明白。他经历了很多,比如有时首发,有时回到替补,位置不同,准备和心态都不同,都需要重新适应。易建联认为,这个赛季最难忘的就是受伤的日子,“因为受伤,中间休息了很长时间,再回到场上确实有一定影响,包括出场时间也受到限制。对此,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在训练中努力,争取教练的信任。说实话,一直坐在板凳上的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

谈到收获,阿联说的则是经验,“无论主力还是替补,或者受伤在场外,都是一种经历,赛季后我会给自己订个计划,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让自己有不一样的变化,增强实力,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