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竞选竟借光罗斯 公牛球星助威总统慈善

2011年04月13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巴马无疑是公牛的最牛粉丝

奥巴马无疑是公牛的最牛粉丝

腾讯体育讯 德里克-罗斯现在到底有多红?这没法计算,反正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想借他的光。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芝加哥即时新闻》报道,美国民主党官员今天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奥巴马将在芝加哥举行三场慈善募捐活动,而公牛球星罗斯将参加其中的一场活动。

奥巴马本次的慈善活动,有两场安排在芝加哥的两家餐厅举行——“MK Chicago”和“N9ne”,另一场则安排在海军码头举行,而这一场也是规模最大的。据民主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罗斯将会参加在海军码头举行的那场活动。

在海军码头举行的那场活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6点30分开始,堪称奥巴马竞选连任的“序幕活动”。有趣的是,本次活动虽然是受邀参加,但每一位嘉宾需要支付门票,而门票的价格分别为250美元和100美元。

奥巴马的政治生涯开始于芝加哥,他是一位NBA(微博)球迷,当然也非常喜欢公牛队。民主党官员表示,本次活动募捐到的第一个2500美元,将主要用于奥巴马竞选连任的初选,第二个2500美元则会用于明年的大选,同时他们也还会抽出30800美元给民主党委员会。

白宫方面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奥巴马将在芝加哥过夜,然后在周五返回华盛顿。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