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10年后再访深圳受捧 连夜赶飞机未现疲态

2011年04月12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10年后再访深圳受捧 连夜赶飞机未现疲态

伍兹10年后再访深圳(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4月12日深圳讯 (记者李博) 再次踏足深圳已经足足跨越了10年,昔日排名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就吸引了极大的注意力。当记者们8点半早上走出观澜湖酒店的电梯时,在电梯门口两排8位彪形大汉就提示着大家:伍兹已经来到了这里。

时钟拨了一个小时,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会所的人流越来越多,9点40分时,负一层用餐室旁围了一群人,两旁的保安着急地布置着场地,把人流分散,突然一个人在众人的保护下走出来,围在附近的摄影记者们闪光灯响个不停,整个场面有点失控,但是所有人都明白——今天活动的主角伍兹来了,不过多数人只看到个人影,没多少人看到伍兹的正脸。“拍到了没?”人群散去后,大家争相在询问着。

这几年伍兹来中国的机会不少,但是主要都是去上海参加汇丰高尔夫球赛,然而来深圳观澜湖却只是第二次,也是他第一次参与耐克的全球巡回活动。新闻发布会原计划在10点开始,记者们早在9点45分左右就纷纷赶往新闻中心,等待着伍兹的出现。

9点55分,新闻发布厅现场已经挤满了人,晚来的记者们只能站在最后观望伍兹。“等下伍兹会从左手边的门进来。”主办方话音刚落,所有的摄像机和照相机都对准了左手边的门,而保安更是增加了人手来确保秩序。

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开始播放伍兹为耐克的拍摄的广告,特别是播放到一段他孩提时代挥杆的录像时,现场传来了一些惊叫声和笑声,“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小时候的摸样,似乎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啊!现在和以前还是一摸一样。”这个宣传片的效果自然是非常理想。

10点05分,耐克高尔夫总裁戴维斯在做了一个简短的发言后,伍兹在万众期待中终于亮相,四个随身保安也围着他一起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伍兹经过长途旅行后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疲惫,春风得意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揭开了他为期两天中国之旅的神秘面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