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詹姆斯韦德携手破敌 弗莱中9三分

2011年04月12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常规赛进入到倒数第三天,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休斯敦火箭主场经过加时赛惜败达拉斯小牛,而迈阿密热火则客场力擒亚特兰大老鹰锁定东部第二。随着今天比赛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钱宁-弗莱,菲尼克斯太阳

一贯擅长外线飚分的弗莱今天实现了大爆发,在这场经过加时赛才决出胜负的比赛里,弗莱18投12中三分线外14投9中,全场飚下全队最高的34分,充分诠释了三分型中锋的定义。

大前锋:安东尼-托里夫,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今天的表现其实也算可圈可点,而托里夫的发挥注定让人印象深刻。在比赛里托里夫12投8中拿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他对太阳禁区同样造成巨大的伤害。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继续保持着极高的个人效率,彻底的撕碎了老鹰的锋卫线。准三双的数据对于詹姆斯而言已经太过轻松,但是在季后赛开始后,他必须要稍微注意下自己的失误数。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今天闪耀的不只是詹姆斯一人,韦德的强势发挥同样是球队能够赢球的关键。除了相当出色的数据之外,韦德关键时刻连续对对手完成的封盖,更是为球队早早锁定了乾坤。

组织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底特律活塞

活塞今天主场输给了联盟中垫底的克里夫兰骑士,然而斯塔基却打出了22队球员当中最高的个人效率。他全场14投8中13罚全中砍下了29分和14次助攻,这位控卫今天的强势表现,算是球队输球的一点收获。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