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莎娃观战心系男友 悍将绝杀山猫胜篮网

2011年04月12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上7点,夏洛特山猫奔赴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山猫战绩为32胜48负,而篮网则为24胜56负。最终凭借奥古斯汀最后时刻完成压哨绝杀,山猫105-103险胜篮网再添一胜。

山猫方面卡宁汉姆21分,迪奥20分,奥古斯汀19分11次助攻。篮网方面洛佩兹31分,法玛尔20分9次助攻,武贾西奇19分。

卡宁汉姆完成打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洛佩兹强攻得手为篮网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对攻战中篮网凭借一波8-0的进攻高潮控制了比赛局面,武贾西奇节中命中三分后主队18-10领先8分。不过山猫之后频繁发起反击迫近了比分,节末莱特跳投中的,山猫25-29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一上来山猫多点开花完成了反超,但是山猫凭借莱特的出色发挥又稳住了局面,主队继续控制比赛节奏。节末布朗两罚一中,山猫49-53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卡宁汉姆率先上篮得手,法玛尔两罚全中给予回击。对攻战中山猫再度占据了上风,迪奥连砍5分后客队58-57又一次夺取了领先优势。之后山猫开始压制对手,篮网则开始显得急躁和不安。节末奥特洛跳投中的后,篮网73-79仍然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篮网展开反击,洛佩兹节中完成上篮后主队84-87只落后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还有2分钟时,武贾西奇三分中的,篮网94-93完成反超。比赛还有10秒,武贾西奇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103-103平,但奥古斯汀最后1秒时完成压哨绝杀,山猫105-103险胜篮网再添一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