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23期:世上仅1张的乔丹神级签字卡

2011年04月12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3期:世上仅1张的乔丹神级签字卡

07-08赛季精致系列迈克尔-乔丹队标PATCH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3期当中,让我们特意推出一张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永远的23号,永远的公牛之魂的数量极多的球星卡中,价值相当昂贵,收藏意义极其重大的绝世好卡——乔丹精致系列队标PATCH加签字,世界限量发行1张的超经典神卡。

卡名: 2007-08 UD EXQUISITE MICHAEL JORDAN AUTO PATCH 1/1 1of1

中文名:07-08赛季精致系列迈克尔-乔丹队标PATCH签字卡,全球限量1张,出自亚德公司

乔丹究竟有多么伟大?每当提到这个问题,大概就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无以伦比的感觉。乔丹虽然并非毫无瑕疵,然而他已经足以凭借他极其强大的篮球天赋,求胜斗志,出色技术和恐怖素质,在世界上最顶尖的舞台上展现出更胜其他球员和球星数个等级的能力,书写下无数令人只能仰望和赞叹的传奇。六次总冠军,五次常规赛MVP……仅仅将乔丹一串串的荣誉罗列,仍然不能诠释乔丹的伟大,乔丹为篮球而生,并且将这项运动真正意义的推向了顶峰,这就是他对篮坛做的贡献。空前,乃至绝后。

与之对应,作为篮坛最伟大的巨星,乔丹也发型了数以万款的球星卡,但其中在这样数量庞大的球星卡类别中能够站在顶端的区区数张,始终都只是那几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精品好卡,其价格也足以载入球星卡历史上最昂贵的名单。而这张出自篮球卡历史上最昂贵的系列精致系列,并且集合了队标PATCH,限量1张,签字等成就一张顶级篮球卡的全部要素于一身的超级好卡,其虽然并不能说是乔丹最好的球星卡,但拥有此卡的球星卡收藏者,已经足以凭借这一张卡就笑傲卡坛。毕竟作为一张世界上限量发行1张的卡片,其珍贵程度根本无法用简单的价值来形容。

市场指导价:188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搜索热词:

乔丹 公牛 球星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