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正在复苏 五连败不影响夺取三连冠

2011年04月12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遭遇五连败的洛杉矶湖人今天通过训练对比赛中出现的错误进行纠正,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湖人正在逐步复苏,五连败不会干扰湖人夺取三连冠。

湖人昨日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吞下五连败,湖人将帅并没有担惊受怕,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面带微笑接受媒体采访,保罗-加索尔称赞球队在比赛中更加专注了。科比则表示湖人的五连败不必小题大做,这波输球浪潮不会影响湖人争夺三连冠。

虽然湖人上下尽可能的保持轻松的心态,但他们也要面对现实。湖人目前与达拉斯小牛同为55胜25负,雷霆的战绩是54胜26负,只落后湖人一个胜场。湖人还要关注东部的情况,虽然杰克逊表示不必为东部诸强分心,但你很难视而不见。迈阿密热火的战绩是56胜24负,波士顿凯尔特人是55胜25负。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必须要尽快进行调整。湖人通过今天的训练对比赛中出现的漏洞进行修补,为明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做准备。“我们不能在一天之内就完成复苏,但我们正在驶向正轨,”科比说。

杰克逊在训练开始时强调,他很欣赏球队在昨天比赛中前44分钟的努力和战术执行,但湖人在第四节收尾阶段崩盘,被雷霆打了一个17-2。湖人对一些基本的问题进行了修正,将球员分为前场组和后场组,改善防守轮转中的沟通,减少失误。

湖人今天的训练没有安排全场对抗赛,因为杰克逊想让首发球员休息。马特-巴恩斯和史蒂夫-布莱克缺席训练,巴恩斯接受手术的右膝还在恢复中,布莱克发烧了,德文-伊班克斯因为左胫骨受伤仍充当看客。安德鲁-拜纳姆坦言湖人仍需要高质量的训练来巩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