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亚洲行12日空降深圳 亲自培训“下下代”

字号:T|T

特派记者 楼栋

深圳专电 第75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昨天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虽然只拿到了第4名,但从影响力和号召力来说,老虎伍兹仍是高尔夫球界的一哥。今天,伍兹将空降深圳,拉开亚洲行的序幕。

昨天最后一轮比赛,伍兹交出67杆的好成绩,但由于此前的战绩不佳,老虎最终和个人的第五件绿夹克(冠军才有资格穿)失之交臂。不过,老虎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谈及和一帮二十出头的对手比赛的感觉时,老虎开玩笑说:“看来,我现在确实有点老了,他们是下一代了。”

而在赛场上,伍兹是获得掌声和欢呼声最多的人,包围他的观众有12层之厚,迫使他只能夹在其中行走。因为伍兹对球迷的号召力从来都没有消减,很多商家都用伍兹来吸引眼球。本次美国大师赛开始前,一家欧洲旅行公司就跟球迷们打赌:如果伍兹能夺冠,在该公司预订旅游套餐的顾客都将获得免单机会。或许该公司现在正在庆幸老虎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否则他们将遭受150万英镑的损失。

大师赛结束后,伍兹的第一件事是来中国,参加由耐克组织的亚洲巡回之旅,以激励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今日深圳观澜湖将举行一场青少年高尔夫比赛,120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展开激烈争夺,争取与伍兹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参赛选手都将受邀参加伍兹执教的青少年教学示范活动。和美国大师赛的对手相比,这些小朋友只能算老虎的“下下代”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