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甜瓜临危救主 杜兰特继续狂飙

2011年04月12日05:25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和杜兰特获周最佳球员

安东尼杜兰特当选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纽约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东部最佳:安东尼,尼克斯

安东尼上周引领球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这当中包括球队110-109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安东尼在比赛还有4秒的时候投中了令球队最终反败为胜的一球,并在哨响前送出了决定胜负的封盖,让球队涉险过关。安东尼在过去4场比赛里场均可以拿下28.3分9.5个篮板,此外还有1.5次封盖和1次抢断。在上周安东尼三分线外34次出手命中18球,命中率高达52.9%,他本人也两次拿下两双数据。

安东尼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4月6日主场迎战猛龙,贡献23分9个篮板,帮助球队131-118大胜对手。

4月7日客场挑战76人,砍下31分11个篮板和2次封盖,引领球队97-92力克对手。

4月9日客场挑战篮网,贡献25分14个篮板,率领球队116-93狂胜对手。

4月11日客场挑战步行者,豪取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和2次抢断,带领球队110-109险胜对手。

西部最佳:杜兰特 雷霆

杜兰特上周同样带领雷霆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这当中包括在客场击败洛杉矶湖人丹佛掘金,这是继06年3月13日和07年3月29日之后,雷霆首次完成了对这两支球队的客场胜利。杜兰特本赛季以场均27.8分的表现领跑联盟,即将再度蝉联得分王,而上周他场均能够拿下30分6.8个篮板。在前80场比赛里赢得54胜的情况下,确定西部前四的雷霆也只和湖人小牛差1个胜场而已。

杜兰特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4月6日客场挑战掘金,砍下32分9个篮板,引领球队101-94击败对手。

4月7日主场迎战快船,贡献29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112-108险胜对手。

4月9日主场迎战掘金,得到28分7个篮板,带领球队104-89大胜对手。

4月11日客场挑战湖人,贡献31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率领球队120-106力克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提名的还有:丹佛掘金的泰伊-劳森,底特律活塞罗德尼-斯塔基金州勇士大卫-李孟菲斯灰熊扎克-兰多夫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圣安东尼奥马刺托尼-帕克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