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公牛居首湖人仅第5 火箭第15名

2011年04月12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公牛居首湖人仅第5 火箭第15名

近期势头很猛的公牛领跑实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同时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芝加哥公牛仍居榜首,洛杉矶湖人跌至第5。休斯敦火箭排名下滑一位,位列联盟第15名。

第1名:芝加哥公牛,60胜20负,上周第2名

公牛本赛季第一次也肯定是最后一次登上本赛季实力榜头名宝座,对于德里克-罗斯和汤姆-锡伯杜而言,个人奖项并非最重要的目标,尔-和替补球员们的表现更让他们感到欣喜。公牛整体的成功要更胜于MVP和年度最佳教练。

第2名:迈阿密热火,56胜24负,上周第3名

过去几周热火的防守一度显得有些松懈,不过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对此似乎并不担心。当他们的球队面对凯尔特人时只让对手得到77分的时候,也许这位教练的自信得到了认可。现在的热火仍旧大有希望赢得东部2号种子。

第3名:圣安东尼奥马刺,61胜19负,上周第4名

上周马刺进攻有多神奇?在过去3场比赛里,只有一位马刺球员的投篮命中率低于50%,理查德-杰弗森的强势表现弥补了18投5中的邦纳的低迷。

第4名:俄克拉荷马雷霆,54胜26负,上周第5名

1周前,湖人掘金是西部全明星赛后战绩最好的球队,然而雷霆却通过强势的防守两次击败了掘金,并且在昨天通过强大的进攻消灭了湖人。雷霆赢下过去22场比赛里的18场,4场输球的比赛里他们也只输了21分。

第5名:洛杉矶湖人,55胜25负,上周第1名

全明星赛后湖人最初的战绩为17胜1负,而现在他们遭遇了5连败。湖人本赛季也已经无缘西部冠军,他们接下来的任务是去击败马刺或者国王来确保球队西部第2名的排位。

6-14名分别是:掘金,灰熊开拓者小牛,凯尔特人,魔术尼克斯黄蜂76人

第15名:休斯敦火箭,42胜38负,上周第14名

火箭连续第二个赛季成为了所处分联盟的牺牲品,他们取得了50%以上的胜率,却因为位于西部联盟而无法进入季后赛。拥有大量薪金空间的他们应该会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16-26名分别是:老鹰步行者勇士太阳雄鹿快船爵士,国王,山猫活塞篮网

第27名:华盛顿奇才,22胜58负,上周第28名

现在令人不能理解的是为何执教奇才两年的桑德斯至今头上没有更多的白发,对于年轻的球队阵容,奇才的球迷依然需要耐心等待。但是对于桑德斯和奇才的观测者来说,球队今年夏天需要减少一些累赘球员了。

第28-30名分别是:猛龙骑士森林狼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