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媒体透露球迷冲突细节 安保不力导致失控

2011年04月12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媒体透露球迷冲突细节 安保不力导致失控

保安殴打球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中,天津击败恒大夺冠,不过现场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冲突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北京时间4月11日,天津体育台《体坛新视野》节目对于冲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因为广东方面的组织不利,加上安保人员的故意刁难,最终导致这场冲突爆发。

视频:女排保安围殴天津球迷 队员飞踹解救视频:女排保安围殴天津球迷 队员飞踹解救

据《体坛新视野》节目透露,在天津和恒大的第三场决战开始前,当天津球迷进场之后,他们却被现场安保要求更换位置,理由竟然是位置已经被广东球迷提前占据。这一事件成为冲突的导火索,双方为此开始纠缠。当时天津女排队员王茜亲眼目的,她也表示当时自己很冲动,甚至准备冲上去理论。但随后他被队友劝住,因为对方的目的就是要让球员分心。而另外一位天津女排球员李莹说:“当时我们都很紧张,毕竟我们是少数,对方是多数,大家都很害怕天津球迷吃亏。”

此前的第二场决赛,广东方面给天津球迷的票由500元涨到了1000元一张,而广东球迷的票却都是几十元一张,这让天津球迷非常不满。当天津球迷进场时,现场安保不允许他们将锣鼓带进场,但广东球迷的助威工具却被放行。《体坛新视野》称:“正是这样有失公允的做法引起了天津球迷的不满。”在随后的争执中,身穿黑色西服的安保甚至还对天津球迷的身体进行侵犯,这让场面彻底混乱,这也成为事后发生骚乱的开始。一位天津球迷协会的领导还被保安踹了几脚,这让其他天津球迷非常生气。

比赛开始之后,安保和天津球迷达成协议,他们不带锣鼓进场,如果广东球迷敲打锣鼓,也将被禁止。但事实却是,广东球迷的锣鼓声震天,但现场却根本没有人加以管理。随后,很多天津球迷进场却找不到自己的作为,因为他们的位置都被广东球迷所占。一些媒体此前报导称,是天津球迷来迟并且堵住通道,才导致纠纷。《体坛新视野》却称,客队球迷的位置没有被预留,主队球迷被彻底放纵,才是冲突的根本原因。

最终,一场冲突演绎成全武行,甚至以为天津球迷还被拉下看台殴打。比赛一度被中断,天津女排球员李莹还上前救人。知道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出面调解,冲突才渐渐平息。事后天津女排教练常良才说:“你(组委会)这样安排,球迷难免过激,就容易冲突。因为安排不当造成球迷之间的斗殴,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认为安排不当。”(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