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工作人员抢钱夺相机 天津球迷镜头至今无下落

2011年04月12日0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球迷钱财遭抢 单反镜头丢失至今无下落

保安殴打球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天津女排击败广州恒大女排勇夺冠军。不过在广州客场作战时,天津球迷却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据天津体育台《体育新视野》栏目给出的视频采访透露,当天有天津球迷的相机镜头被抢,一位少女球迷的钱也不翼而飞。

视频:球迷曝女排决赛工作人员抢钱夺相机视频:球迷曝女排决赛工作人员抢钱夺相机

天津女排最终在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夺冠,这让天津球迷感到非常高兴。不过远赴现场加油助威的天津球迷却仿佛经历了一场噩梦。在接受《体坛新视野》采访时,一位天津女球迷说:“当时场面很乱,我看见一个老球迷被打了。后来我上去劝架,然后把手中的单反相机放在一位小妹妹那里。结果一个现场穿黑衣服的工作人员,挂着工作牌,直接把我的相机抢走了。小妹妹包里的五百多块钱也没有了。”

丢失钱和单反之后,天津球迷非常着急。冲突之后,单反相机终于失而复得,但镜头却不见了。女球迷继续说道:“相机虽然还给我了,镜头却被抢走。我找到警察,可他竟然说能找回相机就不错了。让我看完球再说。”虽然女球迷不同意,但在现场也毫无办法,比赛结束后,镜头依然没有找到。

事后,这位女球迷在广州逗留了三天,但最终也没有等来任何消息。她说:“我再次找到警方的时候,他们的答复都是没有消息。我的相机坏了,必须要修理。直到我临走的那一天,警方说,已经找不到了,不用再等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