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甜瓜5次制胜球称王 保罗数据怪异

2011年04月11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安东尼5次制胜球成本赛季绝杀王

尼克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安东尼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秒时命中制胜球,帮助纽约1分险胜,而安东尼本赛季已经出现过5次在最后10秒投中反超或扳平比分的关键球(掘金2次,尼克斯3次),是联盟中所有球员中完成次数最多的,埃利斯盖伊以及德隆-威廉姆斯各完成过4次。

罗斯成近18个赛季第3人

公牛击败魔术的比赛里,罗斯全场17投13中得到39分,并且罚球10罚全中,他也成为过去18个赛季第3个完成此成就(得到39分,投失球数在4个以下,罚球10次以上全中)的球员,自1993-94赛季以来,此前只有波什(效力于猛龙,2008年2月20日)和斯塔德迈尔(效力于太阳,2008年11月5日)做到过。

热火两巨头不给力照样赢球

热火在巅峰对决中战胜凯尔特人詹姆斯得到了27分,韦德和波什分别拿到14分和13分,迈阿密三巨头本赛季一共合作打了71场比赛,而这仅仅是第三次出现BIG3中仅有1人得分超过15分的情况,前两次均是在客场,分别是10月26日对阵凯尔特人以及2月3日对魔术。

保罗只送助攻不得分

黄蜂输给灰熊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全场6投0中,罚球2罚0中1分不得,不过他却送出了10次助攻,这也是本赛季第5次出现有球员0得分却送出10次以上助攻的情况,之前基德(3次)和卡尔德隆都打出过这样的奇怪数据。

活塞演绎大逆转

在活塞对阵山猫的比赛里,底特律上演了一场大逆转,他们在首节结束时还以25-40落后,但是随后活塞拼力追赶,最终以112-101击败对手,在过去的12个赛季里(自从1999-2000赛季开始),底特律之前仅出现过1次在首节结束落后15分以上最终却完成翻盘的情况,在2007年11月14日,他们以111-104逆转勇士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