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公牛现诡异定律 赛季取60胜必拿冠军?

2011年04月11日1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公牛现诡异定律 赛季取60胜必拿冠军?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公牛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102-99击败对手,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充满戏剧性,尼尔森在最后时刻命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但是经过录像回放,当他出手时,比赛已经结束,最终尼尔森的三分被判罚无效,公牛艰难拿到了胜利,在本场比赛里,罗斯再度打出了超级表现,准MVP拿到了39分5次助攻,他在罚球线上10罚10中,而赛后罗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是我们给了他们机会,我们本来可以轻松把比分拉开的,但是却让他们卷土重来,如果比赛还要继续,那么这将会深深的伤害我们,不过对于这场胜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应该从中学到如何把比分拉开。”罗斯说道。

公牛完成了7连胜,他们在最近的21场比赛里拿到了19场胜利,如今芝加哥依旧有机会触及到NBA(微博)最佳战绩,从而让自己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对手打得的确很不错,这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场优秀的比赛。”公牛主帅锡柏杜说道,“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篮板球也在正常水准之下,我们没能很好的控制皮球,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

公牛本场比赛的确非常幸运,他们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追平了1月份对阵凯尔特人时的赛季失误纪录,也正是失误频频给了魔术反击的机会,“很难相信我们还能够留在比赛中。”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他们全队出现了21次失误,这让我们得以继续留下比赛中,不过我们还没有打出能够赢球的水准,他们在最后时刻的每次进攻都能够给我们制造杀伤。”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魔术却收获了更多的信心。“我认为我们明白自己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是这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可以对抗任何球队。”瑞安-安德森说道。

这是公牛本赛季第60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史上之前获得60胜的赛季全部都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分别是1990-91赛季(61胜)、91-92赛季(67胜)、95-96赛季(72胜)、96-97赛季(69胜)以及97-98赛季(62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