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湖人失利令格局变复杂 想要卫冕不容易

2011年04月11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失利令格局变复杂 想要卫冕不容易

NBA(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6-120负于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这场比赛里,雷霆打得更像是一支超级强队,他们给湖人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NBA季后赛争夺再度变得扑朔迷离,如今湖人尽管依旧位列西部第2,但是他们和达拉斯小牛的战绩相同,而雷霆则是势头迅猛,他们目前也只比湖人和小牛少一个胜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本场比赛湖人的防守再度出现了问题,雷霆双星在进攻端暴走,杜兰特面对阿泰斯特的防守打得轻松异常,他全场比赛15投11中轰下了31分,而威斯布鲁克也得到了26分,抛开最后无意义的罚球不计,当两队战成101平后,雷霆打出了一波12-3的攻势,从而彻底终结了比赛,湖人在进攻不利的同时也未能做好自己的防守,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甚至在科比头上打4分成功,这足以证明紫金军团在防守端是多么的被动。

湖人在末节哑火,很大程度源自他们的失误太多,很难去好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仅第四节单节比赛,紫金军团就出现了9次失误,正是致命的失误让湖人的进攻受到了巨大的干扰,从而让雷霆可以发动快攻反击,打出进攻高潮。

当然,输球有着多方面的原因,湖人第六人奥多姆在本场比赛里彻底隐形,他全场比赛只有9投3中,在过往许多场比赛里,奥多姆都是湖人进攻端稳定的得分点和篮板手,而此役他仅仅拿到了7分3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失误,失去了这个关键的得分点,湖人板凳军团也丧失了动力。

如今,五连败的湖人境况不佳,而紫金军团如今面临着冲击三连冠的重任,本赛季强队的实力差距被近一步缩小,湖人如今的状态令人担忧,他们想要卫冕,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