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爷表态愿长留火箭效力 自称下季是战斗的狗

2011年04月11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海耶斯有很多的标签,从“选秀大会落选自由人”到“NBA(微博)有史以来最矮小的首发中锋”,再到“火箭防守A牌”,他即将贴上另一个标签:“永远火箭人”。虽然火箭正在寻找更有身高优势的中锋取代海耶斯,但是海耶斯知道火箭会给自己提供一份续约合同。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我一直被轻视。”海耶斯说道,“如果火箭签下更多的大个子并且给我续约合同,我想自己将成为‘战斗的狗’。为了争夺那一根狗骨头(出场时间),我不在乎参与竞争。”

海耶斯对火箭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如果不是火箭历任主帅的提拔,海耶斯不可能从一位几乎要被裁掉的新秀变成能够与老板亚历山大共进晚餐的火箭队长。对于在火箭打球,海耶斯感到再舒适不过了。海耶斯公开表态,“我希望留在这里,休斯敦就是我的家。最近六年来,这里一直是我的乐土,我只知道休斯敦这个地方,我也只想熟悉休斯敦这个地方。”

虽然火箭中锋的身高还不如他们的得分后卫,可是海耶斯对这支队伍的作用不容小视。海耶斯本赛季场均拿下7.9分8个篮板2.7次助攻,这几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最佳的。海耶斯的防守一直是火箭对抗新老全明星级别内线球员的武器,从格里芬到邓肯,无不曾经受制于海耶斯的防守。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甚至呼吁将海耶斯选入“最佳防守阵容”。

火箭将拥有2011年前40顺位选秀权当中的3个,他们已经有了塔比特、姚明斯科拉、帕特森、米勒、希尔等内线球员,还刚刚签下NBDL的考辛,不过总经理莫雷仍然愿意在阵容当中给海耶斯留一个位置。莫雷表示,“毫无疑问,海耶斯非常适合这支球队,我们希望签回他。他即将成为自由人,他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去向,如果他愿意留下,那我们将非常兴奋。”

“如果有球队对我有兴趣,那太棒了。”海耶斯说道,“我感觉火箭应该有兴趣将我留下,火箭对我很忠诚,我也将展示自己对火箭的忠心,我将让他们知道我想留下来。”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