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赛后险怒砸更衣室 飞侠:我们防守太烂了

2011年04月11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6-120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湖人遭遇五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结束后没有立刻返回更衣室,而是去了训练室。科比表示他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压下怒火,他担心自己会因为生气把更衣室砸了。科比表示湖人的防守太烂了,他们要通过训练来改进。

科比本场轰下31分,却未能挽回败局。湖人在上半场被雷霆夺走66分,创本赛季半场失分纪录。湖人在下半场发动反击,终场前3分10秒凭借科比的“打三分”领先雷霆1分,但随后被雷霆打了一个17-2,将胜果拱手送人。赛后,科比在训练室待了一会,等到他回到更衣室的时候,他已经恢复平静了。“我不想砸墙,所以我去了训练室,我要让自己克制,”科比说,“我们现在防守太烂,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这些错误是可以纠正的,我们要通过训练来改善。”

湖人是卫冕冠军,季后赛才是他们展示实力的舞台,常规赛对于他们而言似乎并不重要,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于这种观点并不认同。“衡量是否成功的标准,就是你现在取得的成绩,”杰克逊说,“我们退步了。”

在全明星周末后,湖人一度高歌猛进,甚至有望超越圣安东尼奥马刺夺取西部第一。孰料湖人在连胜高潮过后跌入低谷,连输了5场球,这是湖人自2007年3月之后首次吞下五连败。“我感到惊讶,”杰克逊谈到湖人战绩迅速滑坡时说,“我们有些自鸣得意了,我在昨天的训练中告诉他们,我不认为我们能够通过一场比赛扭转局面。”

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二,他们还有两场常规赛要打,如果湖人不能止住连败,他们甚至可能掉到西部第四位。“我们必须要有所行动,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拉玛尔-奥多姆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陷入这样的处境了。”

德里克-费舍尔认为湖人在之前连战连捷后有些忘乎所以,导致如今的连战连败。“我认为我们不再关注眼前的工作,而是过早的将注意力转移到以后的事情上,”费舍尔说,“这种情况很糟糕,因为我们一度表现的非常好,随后我们陷入了困境。”

凯文-杜兰特此役砍下31分,雷霆取得了四连胜,这是雷霆自2006年3月12日之后首次在客场击败湖人。虽然雷霆目前位列西部第四,但他们距离湖人只差一个胜场,仍有望提高排名。“我们走出了正确的一步,”杜兰特说,“虽然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但这场比赛还是可以说明我们的实力的。”

与之前连续输掉的4场比赛相比,湖人此役将失误降到了10次,但令他们无奈的是,其中9次失误发生在第四节。“对垒最优秀的一支球队,我们在第四节打出了最高水平的防守,”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任何时候击败湖人,都是精彩的胜利。他们是最强球队之一,虽然他们最近没怎么赢球,但他们会复苏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