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不关注东部战况 称湖人公牛可能无缘决赛

2011年04月11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ESPN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再次进入总决赛,如果他们再遇到东部第一的芝加哥公牛,那么这个总决赛将会非常具有传奇色彩,尤其是对禅师菲尔-杰克逊来说。

是否准备了湖人公牛的比赛,杰克逊表示至少现在没有,“我在训练后就告诉了球员们,我们不要关心东部联盟任何事情,”杰克逊在今日湖人和雷霆比赛之前说道,“当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真正要担心的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现在有很多人来说,‘湖人可能会在总决赛里打公牛!’,这才是最滑稽的事情。”

旁边一位记者插嘴问,“那么也有可能湖人和公牛都进不了决赛。”禅师回答说,“当然,那是有可能的。”

公牛目前60胜20负已经锁定了东部头名,排名第二位的迈阿密热火落后公牛四个胜场,自从杰克逊离开公牛之后,球队从未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罗斯时代的公牛两次均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杰克逊有过13次总决赛经验,第一次是在1991年就是率领公牛面对湖人,如今湖人遭遇五连败,总排行上已经落后了公牛五个半胜场,而湖人在五连败之后,季后赛首轮对手都还为确定,波特兰开拓者新奥尔良黄蜂孟菲斯灰熊均有可能。

杰克逊最后还强调了,湖人现在一点都不关心东部的公牛队或者其他任何球队,“他们在我们国家的另一边,我们距离可没那么近。”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