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或成出气桶 阿联战绿军盼延续强势

2011年04月11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7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对于绿衫军来说,在惨败热火后,首都球队可能又会成为他们的发泄对象。

比赛看点:阿联能否延续强势

上一场对战老鹰,阿联替补上场大发神威,全场最终收获15分9篮板,赛后他也获得了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是役面对内线缺人(大奥尼尔仍只能作壁上观)的凯尔特人,阿联能否继续展现高水准?这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况且绿衫军今天刚与热火死磕,体能方面也未必乐观,这些因素都有利于阿联的发挥。

球星PK:布拉奇VS加内特

KG今天鼓足余勇,面对热火三巨头老狼王仰天长啸,全场效率很高的拿下21分。不过KG如今毕竟年事已高,想让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高效未免强人所难,事实上他本人如今也经常选择性的打酱油。相反布拉奇年轻气盛,正是抓紧每一场比赛刷数据的大好时机,此番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加内特,想必仍不会给对手留什么面子。事实上双方上一次交手,布拉奇就在加内特头上砍下20+10。

交锋纪录

本赛季双方交锋过3次,凯尔特人2胜1负占优,不过在奇才的主场首都球队曾以85-83爆冷击败绿衫军。

近期走势

奇才上一场比赛大胜老鹰,可见在赛季收官阶段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反而有利于球员发挥出高水准,而凯尔特人今日被热火重创。截然不同的近期状况,不知是否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埃文斯,布拉奇,麦基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小奥尼尔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