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小韦关键6分引出15-0 科比想赢?先问他

2011年04月11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雷霆在客场挑战湖人。拉素-韦斯布鲁克在比赛关键时刻连得6分,带领雷霆打出制胜的15-0的进攻高潮,最终他们以120-106击败湖人。全场韦斯布鲁克贡献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并力压德里克-罗斯等人当选今日MVP——

如果湖人输掉今天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自2007年3月15日以来首次遭遇五连败,而且战绩会被小牛追平。对于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湖人和科比想输吗?显然不会,更何况他们还是在主场作战。的确,湖人和科比很想赢得比赛。但是,雷霆的年轻后场核心韦斯布鲁克可不同意了。

在被雷霆打出6-2的开局之后,在第一节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湖人和科比依然没有放弃,在首节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至31-36。而雷霆之所以能打出顺利的开局,首先得感谢韦斯布鲁克,他在第一节就得到了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完全抢了凯文-杜兰特和科比的风头。

但是在比赛还剩3分10秒时,科比在帕金斯身上完成打三分,湖人又将比分反超为104-103。这才是比赛的关键时刻,塞夫洛萨命中三分、韦斯布鲁克助攻杜兰特得分、连续抢断加索尔和费舍尔,暂停后突破上篮、在科比身上完成打四分进攻,小韦引领雷霆打出了15-0的制胜攻势。

是的,湖人和科比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小韦没有同意,这也让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非常痛苦。“对于球队最近的下滑,我感到很惊讶。”杰克逊说,“我们有一些自满。昨天在训练之后,我告诉球员们,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在一场比赛内扭转局势。现在看来,的确是这样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