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季后赛分析:热火天王山 绿军恐火拼纽约

2011年04月11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常规赛再战一轮,东部双雄凯尔特人热火狭路相逢。套用文绉绉的言语便是:这将是决定东部大势(争夺老二)的一场天王山之战。结果热火主场以23分优势大捷,几乎就可以锁定东部第二名了。

热火本赛季面对凯尔特人已经吞下了三连败,因此今日一战詹姆斯韦德波什的眼里都夹杂着复仇的火焰。而比赛中双方也确实打出了火气,小奥尼尔第二节对詹姆斯下黑手,险些就让比赛成为一场武斗。

当然笑到最后的还是热火,尽管凯尔特人曾打出11-2的高潮,尽管末节在一度落后20余分的情况下绿衫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关键时刻詹姆挺身而出稳住战局。当然也别忘了毕比,全场10投2中的白魔鬼,投中了可能是价值连城的一记三分球。

取胜后,热火只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就能够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但如果输掉一场,那么绿衫军若取得全胜,将凭借小分优势挤掉热火。只是对于迈阿密来说,能在赛季收官阶段战胜凯尔特人,对于球队心理上帮助可谓巨大。按照排名来看,双方有可能会在东部半决赛里狭路相逢,一决胜负。

另一方面,尼克斯今天客场1分险胜步行者,巩固了东部第六名的位置。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纽约将很有可能会在季后赛中与凯尔特人相遇,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不知会是谁的悲剧。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