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冲突掌推雷霆黑金刚 145秒3失误葬送胜利

2011年04月11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侠力斗雷霆黑金刚

湖人飞侠力斗雷霆黑金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6-120负于对手,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得到31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

在赛季即将结束时遭遇连败,这对旨在冲击三连冠的湖人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在上一场比赛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公开斥责球队没有全力以赴去打球,而作为紫金军团的领袖,科比自然也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而本场比赛飞侠努力了三节,但是最后一节他上来后并没能演绎超级英雄的剧本。

本场比赛上来后科比便眉头紧锁,从表情中便可以感受到飞侠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对雷霆的强劲攻势,科比没有低头,首节最精彩的一次攻防发生在距离本节结束还剩3分钟时,当时科比跳投不中,杜兰特抢下防守篮板,但是飞侠并没有乖乖的退防,而是奋力上前进行逼抢,杜兰特在几次护球后终于撑不住了,被科比抢断得手,黑曼巴蛇在此时展示了嗜血一面,他拿球后直冲篮下,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纵然杜兰特追至身后拉了一把,但是却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赔上了一次犯规。

而在这次灌篮成功后,科比还嚣张的抓着篮筐抖了下身躯,落地时,科比两手张开,长着大口,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而整个斯坦普斯的球迷也兴奋的欢呼着,为科比的努力和霸气叫好。

NBA(微博)有句流传已久的说法,惹谁别惹科比,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17秒时,飞侠在和帕金斯的要位中发生了冲突,雷霆黑金刚显然火气不小,他怒气冲冲的用粗壮的手臂卡主科比的脖子,让飞侠动弹不得,而这一举动也惹恼了科比,他拼命的摆脱了帕金斯的黑手后奋力推了后者一把,随即两人互飙垃圾话,而科比随后则是用行动证明:小子,你惹错了人。飞侠先是飙中一记三分球,而后又强行上篮得手,打得雷霆防守没有任何脾气,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也逐渐将比分缩小。

第三节雷霆加强了对科比的围堵,飞侠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第四节直到5分47秒时,科比才披挂上阵,而此时雷霆已经掌控了主动权,尽管飞侠在一次进攻中突破到禁区,在和帕金斯的身体接触下将球打进篮筐,并完成2+1,但是之后飞侠却在145秒里出现了3次失误,而且他还在防守对威斯布鲁克犯规,被对手打4分成功,遭遇羞辱,最终湖人落败,科比只能接受这样的结局,季后赛即将到来,科比的状态决定着湖人的成败,飞侠还需要更给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