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31分难挡双子星 湖人负雷霆五连败

2011年04月11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科比19投10中砍下31分,本赛季总得分突破2000分,成为NBA(微博)(微博)历史第九位至少7个赛季得分不低于2000分的球员。科比此役10罚9中,NBA生涯罚球命中数突破7000。

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2分,虽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但在第四节未能顶住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猛攻,最终以106-120不敌雷霆湖人遭遇五连败,这是湖人自2007年3月15日之后首次连输5场,湖人主场对雷霆的八连胜止步。雷霆取得四连胜,这是雷霆自2006年3月12日之后首次在客场战胜湖人。

湖人方面:科比31分4次助攻3次抢断、加索尔26分、拜纳姆12分13个篮板2次盖帽、阿泰斯特10分。雷霆方面:杜兰特31分、韦斯特布鲁克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伊巴卡15分、哈登16分。

双星闪耀率雷霆领跑

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先后跳投命中,雷霆开局4-0领先。科比连续拿分,湖人将比分咬住。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展开猛攻,雷霆打了湖人一个17-6,雷霆拥有了12分领先优势。科比和加索尔率队反攻,湖人迅速将分差缩小为4分。达奎安-库克三分命中,巴恩斯两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1-36落后雷霆5分。韦斯特布鲁克在首节轰下16分,杜兰特砍下11分。

科比发狠引湖人猛追

哈登连取7分,雷霆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湖人先是依靠拜纳姆在内线强攻稳住局面,随后派上科比和加索尔加强火力。科比和帕金斯在抢篮板时发生冲突,两人均吃到技术犯规。这次意外事件激怒了科比,飞侠连取5分吹响湖人反攻号角。拜纳姆和加索尔在内线开火,扮演科比的左膀右臂。科比一记转身切入上篮得手,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64-66。科比在第二节为湖人贡献11分。

湖人反击抢领先位置

第三节大幕拉开,杜兰特连取4分,雷霆领先湖人8分。湖人在暂停后掀起反攻浪潮,多点开花打了雷霆一个12-2,反超雷霆2分。杜兰特和哈登携手拿分,雷霆迅速反扑赚取6分领先。湖人不甘示弱,科比3罚全中,助推湖人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湖人领先4分。杜兰特试图凭借个人能力重新抢占领跑位置,但阿泰斯特和加索尔携手为湖人守住领先。哈登两罚全中,雷霆以88-90落后湖人2分进入第四节。

雷霆双枪射杀紫金军

第四节开战,布莱克三分命中,奥多姆连拿4分,湖人领先5分。雷霆随即打出一个8-0,反超湖人3分。科比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助攻拜纳姆上篮得手,湖人重新领跑。比赛进入刺刀见红的阶段,雷霆双枪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开火。杜兰特先是助攻塞弗罗萨三分命中,随后接到韦斯特布鲁克的分球中投得手,雷霆反超4分,湖人叫了暂停。暂停后,科比出现失误,韦斯特布鲁克连拿6分,雷霆在终场前40.4秒领先10分锁定胜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