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母亲进警局双手被缚 气势汹汹与警察对骂

2011年04月11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友妈门”事件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娅-詹姆斯又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近日她因殴打服务生被警方拘捕。北京时间4月11日,著名八卦网站《TMZ》公布的一段警方视频,走进警局办公室的格洛丽娅双手被缚着,而且她还在摄像头下和警察展开了对骂。

据媒体的报道,不久前在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酒店,格洛丽娅和一位泊车员发生了争执,由于泊车员为她取车的时间太长,于是格洛丽娅就动手打人,后来被警方拘捕。而在警局办公室中,格洛丽娅依然气势汹汹,对警察的询问极其不配合,并在摄像头下和警察展开了对骂。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