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李库里合砍51分 勇士1分负国王止连胜

2011年04月11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9点30分,萨克拉门托国王奔赴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国王战绩为23胜56负,而勇士则为35胜44负,两队均已无缘季后赛。最终国王104-103险胜勇士中止对手的3连胜。

国王方面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索顿拿下21分,库辛斯15分13个篮板,尤德里得到14分6次助攻。勇士方面库里攻下27分6个篮板8次助攻,李拿下24分14个篮板,莱特得到19分。

埃文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库辛斯完成补篮后又上篮得手,国王开局6-0领先。李跳投得手为国王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莱特此后三分中的,勇士很快将比分赶上。不过国王很快稳住了阵脚,他们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后控制了比赛局面。主场作战的勇士并未气馁,他们展开了快速的进攻缓缓迫近了比分,临近节末时库里跳投中的,勇士18-19只落后1分。索顿连投带罚独砍4分控制住局面,节末他又跳投得手,国王30-26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格林率先命中三分,林书豪两罚全中做出回应。对攻战中国王继续占据了上风,汤姆森篮下攻进一球后,国王40-30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此时莱特引领勇士再度掀起反击浪潮,他们一波9-0的反击高潮后双方的比分基本又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之后国王几次拉开了比分但勇士都能够紧紧咬住。节末莱特篮下命中一球,勇士59-60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库里就三分中的,勇士62-60完成了反超,加西亚马上三分得手还以颜色。激烈的对攻战仍在持续,但勇士开始逐渐取得了优势,节中李和库里分别命中一球之后,主队74-67已经领先7分。国王此后多次发起反击但是效果平平,勇士基本已经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节末尤德里跳投得手,国王77-83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李就先中一球,汤姆森跳投得手做出回击。国王抓住机会将比分有所迫近,节中索顿跳投中的后埃文斯完成上篮,国王将比分追至89-89平,比赛进入白热化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还有1分6秒结束时,索顿跳投中的后国王100-97占得先机。此后阿蒙德森两罚一中,索顿两罚全中后尤度跳投中的,勇士100-102还落后2分。比赛还有12秒时索顿跳投中的锁定乾坤,最终国王击败对手中止了勇士的3连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