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加索尔骑扣雷霆悍将 湖人反攻抢占上风

2011年04月11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在第三节率领湖人掀起反攻浪潮,前三节比赛落幕湖人以90-88领先雷霆2分。

在第二节后半段打出反攻高潮的湖人,在第三节开始后哑火,打了3分钟颗粒无收。雷霆抓住机会展开猛攻,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携手砍下6分,雷霆领先湖人8分,湖人紧急叫了暂停,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一脸怒气。

湖人这次暂停效果显著,阿泰斯特篮下强行进攻将球打进,拜纳姆将杜兰特的跳投封盖,费舍尔左侧底角远射中靶。杜兰特传球被费舍尔断下,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完成精彩配合。阿泰斯特背靠防守球员持球,加索尔中路空切,阿泰斯特心有灵犀将球一送,加索尔接球骑着雷霆弹簧人伊巴卡完成一记重扣,湖人只落后1分。

加索尔的大力灌篮点燃了湖人,科比跳投不中,拜纳姆抢到皮球,“小鲨鱼”助攻费舍尔跳投得手,湖人将比分反超。雷霆处于下风,杜兰特挺身而出,一记跳投命中稳住战局。2009年探花郎哈登奉献精彩一击,他撞开科比接到队友的长传,随后在与费舍尔的对抗中强行上篮命中,费舍尔还搭上一次犯规。哈登加罚命中,“打三分”得手令雷霆领先6分。

湖人的反攻随即到来,科比骗取哈登犯规3罚全中,香农-布朗和布莱克先后投篮得手,阿泰斯特抢断后造杜兰特犯规两罚均得手,湖人打出一个10-0的高潮,领先雷霆4分。哈登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以88-90落后湖人2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