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罗斯当得起MVP 凯尔特人内线太过单薄

2011年04月11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罗斯当得起MVP 凯尔特人内线太过单薄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今日东部进行了两场焦点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面对迈阿密热火,以及芝加哥公牛对阵奥兰多魔术,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首先,于嘉在个人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宣传,“公牛大战魔术,有可能进行的东部半决赛预演,罗斯首节砍下15分,MVP发威,有多少人会在这个时间关注这场比赛。”公牛和魔术的比赛是在凌晨时候进行。

随后于嘉在微博中继续说道,“凯尔特人众将已经进入更衣室做完热身,皮尔斯在观看公牛大战魔术,加内特进行拉伸放松,绿衫军对热火常规赛最后一战,会是怎样的解决呢?”

最后公牛和魔术比赛结束,于嘉在微博中写道,“公牛102比99险胜缺少魔兽的魔术,罗斯独得39分5助攻,至此他本赛季得分30+的比赛达到23场,上赛季只有8场;助攻上双比赛也已有21场,上季只有6场。最后46.3秒,罗斯反击得手加两罚全中得4分,有效传球一次,如此表现,当得起常规赛mvp!”

“凯尔特人对阵热火的东部第二争夺战已经开打,加内特手感火烫已命中11分,皮尔斯7分进账;而热火换下波什后开始找到感觉,防守轮转在抢断方面取得斩获后守转攻速度进一步加快,追到5分差距。”

于嘉对凯尔特人和热火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凯尔特人的内线自交易以后,尤其是奥胖受伤之后依旧显得有些单薄。于是热火詹姆斯韦德的突破开始大胆而凶狠,上半场也就这样了,且看下半场谁能主动率先求变。”

最后凯尔特人还是未能改变场上被动局面,以77-100大败于热火。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