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帕金斯恶行激怒科比 飞侠爆发痛击雷霆

2011年04月11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科比在第二节与帕金斯发生冲突,飞侠向帕金斯挥拳吃了技术犯规。被激怒的科比在第二节砍下11分,率领湖人猛追,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4-66落后雷霆2分。

第二节比赛大幕拉开,两队均使用了一名首发带四名替补的阵容。雷霆板凳尖刀哈登一马当先,这位2009年探花郎火力全开,雷霆在第二节开始后所拿到的7分被他包揽,一记底线突破灌篮石破天惊,雷霆再次将分差扩大至10分。

雷霆利用哈登的个人火力继续领跑,湖人则坚持攻击内线。拜纳姆在篮下翻江倒海,“小鲨鱼”先是一记勾射命中,随后接到沃顿的妙传灌篮拿分,湖人得到了喘息的时间。湖人随后换上了科比和加索尔,两人登场后就完成一次漂亮的传投配合,科比输送炮弹,加索尔跳投拿分,湖人保持追分势头。

看到局势有些不妙,雷霆派上首发球员加强进攻。第二节结束前5分21秒,场上发生冲突。科比和帕金斯在抢篮板时纠缠在一起,帕金斯将科比的头夹在腋下,科比在挣脱中挥拳撞开帕金斯。裁判和队友急忙上前将两人分开,科比吃了一个技术犯规。这次突发事件激怒了科比,飞侠一记三分命中,随后空切禁区接到加索尔传球上篮得手,雷霆急忙叫了暂停。

科比在暂停后依旧杀气不减,他在右翼拿球单打,虚晃结合后撤步跳投命中,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拜纳姆没有让科比唱独角戏,第二节结束前3分02秒,拜纳姆在篮下接到费舍尔的分球,“小鲨鱼”强硬的撞开防守球员,奉献一记势大力沉的灌篮。在拜纳姆发威后,加索尔也释放火力。西班牙天王展示了他的跳投绝技,第二节结束前42.2秒,加索尔面对伊巴卡的防守,虚晃后强行起跳出手,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伊巴卡犯规。加索尔加罚命中,成功“打三分”。

被激怒的科比堪称恐怖,上半场结束前11.3秒,科比背打转身上篮得分,雷霆众将看得目瞪口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64-66。(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