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这是男人的比赛 保持下去胜利才有意义

2011年04月11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坐镇主场以100-77痛击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战胜对手并避免了遭到横扫的厄运,同时他们也就此反超凯尔特人上升至东部第二。

很显然,这场比赛是热火常规赛收官阶段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毕竟在两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中他们都告负。但是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这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明天我们不打出同样的侵略性,那么这场比赛就不意味着什么。”勒布朗-詹姆斯说。

在本场比赛当中,热火在篮板球上以42-26击败凯尔特人,包括进攻篮板15-3。在助攻方面,热火也以24-16胜出。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上下谈到需要这场胜利,以此在季后赛前提升士气。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热火的努力就是显而易见的。

凯尔特人打出了11-2的开局,但那之后热火回敬一波22-11的攻势,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7-40。上半场热火在篮板球上以24-10胜出,10个篮板也是他们本赛季让对手在上半场抢到的最少篮板数。“从球迷到双方的赛前准备、还有这场比赛的意义来看,这就是一场季后赛氛围的比赛。”德怀恩-韦德说。

推搡,4个技术犯规,1个恶意犯规,有争议的哨声,伟大的防守,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季后赛的气氛。第二节当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之后,凯尔特人将士有些心急火燎,杰梅因-奥尼尔在阻挡詹姆斯突破时故意沉肩,惹得小皇帝龙颜大怒用球砸向小奥尼尔,并引发了一场冲突。最后还是裁判赶到分别给了詹姆斯、韦德保罗-皮尔斯技术犯规,又判罚小奥尼尔恶意犯规,这才将事态平息。

此后克里斯-波什在与裁判交流时情绪激动并挥拳抗议,又领技术犯规。而比赛的下半场,还有詹姆斯-琼斯和格伦戴维斯之间的大喊大叫。“这只是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没有人让步,凯尔特人也同样没有。这是一场男人的比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