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安东尼34分献准绝杀 尼克斯险胜步行者

2011年04月11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卡梅罗-安东尼领衔的纽约尼克斯。凭借着安东尼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和封盖格兰杰得手,尼克斯最终以110-109险胜步行者,豪取七连胜!

尼克斯方面,小斯因为脚踝扭伤继续缺阵,安东尼34分和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21分和7次助攻,道格拉斯14分。步行者这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20分和6个篮板,希伯特19分和10个篮板,科里森16分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进入状态极早,汉斯布鲁一人连得6分之后,帮助主队获得9-7开局。尼克斯显然不是等闲之辈,比卢普斯连投带罚使得两队比分紧咬。伴随着安东尼中距离跳投命中,尼克斯终于将比分反超,以15-14领先步行者。暂停之后,两队比分开始陷入胶着状态,伴随着前火箭旧将杰弗里斯外线三分命中,尼克斯扩大优势,以26-20领先步行者。但此后希伯特发威,连续攻击中的。首节战罢,两队33-33战平。

次节,格兰杰率领步行者替补继续征战,伴随这位当家球星的外线三分辕门射戟,步行者再度掌握比赛主动权,以42-37领先尼克斯。客队不敢怠慢,赶紧换上了比普斯和安东尼。在这两位球员的稳定发挥下,尼克斯再度将比分追近,谢尔顿-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尼克斯将比分追至46-48。本节末端,尼克斯在昌西的带领下轰出13-2进攻高潮,扭转比分,以64-58领先步行者。半场战罢,尼克斯以67-61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昌西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继续保持领先。但此后比赛节奏正式进入到步行者时间,在格兰杰的带领下,步行者内线多攻击得手,打出了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一举反超,以76-72领先步行者,客队多次进攻无果,心态有些急躁,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危急时刻,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挺身救主,将比分追近。凭借着最后时刻一波9-2冲击波,步行者以96-87领先尼克斯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两队均是一群替补在场上征战,尼克斯发起反攻,打出10-0进攻冲击波,将比分一度缩小至97-98。领先优势遭到蚕食,格兰杰三分命中,麦克罗伯茨内线强攻得手,帮助步行者稍稍扩大比分。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39秒之时,菲尔兹暴扣得手,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至108-109。暂停之后,步行者投篮不中,尼克斯抢下篮板,安东尼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4.9秒之时跳投得手,将比分反超。紧接着,安东尼封盖格兰杰得手,最终尼克斯险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