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热火三巨头不如一匪徒 凯尔特人仅获C-

2011年04月11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热火坐镇主场以100-77痛击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战胜对手并避免了遭到横扫的厄运,同时他们也就此反超凯尔特人上升至东部第二。赛后ESPN对热火主要球员以及凯尔特人的表现进行了打分,热火三巨头竟然不如一位板凳匪徒——

勒布朗-詹姆斯(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A-

忘记詹姆斯的数据,那没有什么特别的,但他是这场比赛的领导者。詹姆斯打出了团队篮球和侵略性,他的防守强度就如同热火战胜雷霆的那场比赛。当热火需要内线策应时,他就会进行掩护和位置轮换。当他们需要一个进攻发起者时,他就会找到空位队友。而当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时,他就带来了。

德怀恩-韦德(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B

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韦德的表现都非常糟糕,因此本场比赛他吸引了所有的目光。像詹姆斯一样,韦德也没有打出很好的统计数据,但是他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能量,以及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和在底线附近的冲击力,对热火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还给了雷-阿伦一记非常振奋士气的大帽。

克里斯-波什(13分和8个篮板):B-

比赛开始仅1分45秒,波什就领到了个人的第二次犯规。但是当重新回到球场之后,波什却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有激情的一场比赛之一。在进攻端波什被凯文-加内特有效的限制,远离了自己最熟悉的进攻区域。但是在防守凯尔特人的挡拆配合时,波什的防守范围有效地限制了对手。

乔尔-安东尼(7分、1次助攻和10个篮板):A

安东尼打出了热火想要的防守,但是在进攻端他的得分能力偏弱。安东尼的速度是热火防守回升的关键,他的拼搏和篮板球,给了热火大量额外的进攻机会,而且他在进攻端也时不时能做出贡献。如果安东尼在季后赛中也能打出这样的表现,那么热火将会找到中锋问题的解决方案。

凯尔特人:C-

这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的意义,显然不如对热火有那么重要。不过凯尔特人不能高兴他们的进攻已经堕落得如此的缓慢,而且往往是被动的进行中距离跳投,或者被迫突入到人堆里去。加内特打得很好,并为队友创造了空间,但是拉简-朗多的本能(传球)并没有帮助到凯尔特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