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35+11难救篮网 猛龙五人上双结束连败

2011年04月11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新泽西篮网多伦多猛龙均无缘季后赛,东部倒数第二的猛龙近期遭遇三连败,篮网两连败。在这场无关重要的比赛里,猛龙99-92胜出

篮网队中,洛佩兹35分11个篮板,武贾西奇19分3篮板3助攻,格拉汉姆7分2篮板,猛龙队中,德罗赞18分、雷吉-埃文斯5分15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8分、艾德-戴维斯18分,贝勒斯19分4助攻,朱利安-怀特10分。

开场阶段两队战成6-6,随后猛龙在贾瑞德-贝勒斯带领下打出一波10-0,取得16-6的领先。篮网通过加祖里奇和布鲁克-洛佩兹加强了内线进攻,以洛佩兹为进攻核心连拿下8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8-22。猛龙这边德罗赞连得4分,猛龙再次将领先扩大到26-18,德罗赞接到贝勒斯传球再次得分,洛佩兹两罚全中。猛龙阿莱克斯-阿金萨跳投得分,以31-22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篮网这边先连得4分,詹姆斯-琼斯、阿金萨和朱利安-怀特为猛龙连得6分,猛龙将领先扩大到42-26。猛龙继续由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加强外线进攻,领先逐渐扩大到20分,篮网还是依靠洛佩兹在内线的进攻。猛龙老将艾德-戴维斯连得6分,以59-40领先,朱利安-怀特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猛龙61-42领先。

下半场比赛,篮网洛佩兹和武贾西奇打出7-0,将落后缩小到51-65,洛佩兹和格拉汉姆再得4分,篮网55-67落后。猛龙不示弱,以一波7-0还以颜色,80-59再度将领先扩大。武贾西奇为篮网罚入2球,贝勒斯得到2分,结束第三节比赛,猛龙82-62领先。

第四节比赛,猛龙在多西得分之后还以87-68领先,而篮网开始反击,武贾西奇、格拉汉姆和洛佩兹连续得分,洛佩兹在内线连得5分,布兰登-怀特跳投得分,篮网将落后缩小到83-94。武贾西奇外线再命中三分球,篮网87-94落后。猛龙贝勒斯及时上篮得分,96-87领先。洛佩兹连得5分,篮网落后分差缩小到93-96,猛龙还是贝勒斯罚入重要两球,最后猛龙99-92以战胜篮网。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