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抱怨球队不够激情 韦德:提前感受季后

2011年04月11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这很可能是东部半决赛的预演,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27分、德维恩-韦德14分、热火以100-77击败了凯尔特人,排名升至东部第二位。

“这就是季后赛气氛,从球迷到双方球队赛前准备、还有这场比赛的意义。”韦德说,“这场比赛就有这种意义。”热火目前胜场比赛凯尔特人多出一场,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说,“我们愿意跟热火打,如果我们想得到一些特别的战绩,我们必须要和热火个一系列。”

克里斯-波什13分8篮板,本赛季热火此前对凯尔特人是0胜3负,赛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反复强调了比赛重要性,“我们肯定可以击败凯尔特人的。”绿衫军中,保罗-皮尔斯24分、凯文-加内特21分、这是最近19场比赛凯尔特人输掉的第10场比赛,凯尔特人在篮板上42-26占优,内线得分上也是44-26胜出。

“你想期望到什么,这是波士顿和迈阿密的比赛,”加内特说,“这是东部前三名球队之间的比赛,你来到这里是想要等到热情和激情。”热火近16场比赛赢下了13场,雷-阿伦13分,拉简-朗多7分5次助攻,里弗斯说,“现在球队感到太受挫了。”

热火角色和板凳球员表现更出色,热火板凳得到32分,凯尔特人只有12分。查尔莫斯第二节得到9分,乔尔-安东尼上半场得到8个篮板,詹姆斯对替补球员感到满意,“我们就是有这些替补在前面不断得分才能保持领先,不断挑战着投篮,然后防守中也很积极。”

杰梅因-奥尼尔和勒布朗还发生了冲突,韦德和皮尔斯同样卷入。小奥尼尔被判恶意犯规,韦德和皮尔斯各吃一次技术犯规,里弗斯则认为双方表现太过激烈了。

波什赛后说,“赢下这场比赛太酷了,但是我们还剩下两场比赛要打。”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